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扎哈洛娃《AMORE(爱)》将迎来中国首演

2018年11月03日15: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郑海鸥) 11月17日至19日,俄罗斯人民艺术家、世界芭蕾巨星、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首席、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首席斯维特兰娜﹒扎哈洛娃,将与莫斯科大剧院的众多明星一道,在天桥剧场带来全新作品《AMORE(爱)》的中国首演。

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是目前全球最大、最顶尖的芭蕾院团之一。扎哈洛娃先后在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莫斯科大剧院担任首席,同时也是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的首席明星,她曾荣获俄罗斯人民艺术家、俄罗斯功勋艺术家、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奖等众多奖项,是21世纪世界芭蕾舞界的顶尖人物。

《AMORE》包括《弗兰切斯卡·达·里米尼》《雨落之前》《诙谐燕尾服》等三个剧目,扎哈洛娃将同三位世界著名编舞家合作,在三部各异的芭蕾作品中诠释不同风格,为观众带来一场经典和现代交织的芭蕾盛宴。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