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任何时候中国都是最为可靠的朋友

2018年11月02日16: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接受人民网专访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寇杰、刘宁、何卓彦)巴基斯坦新任总理伊姆兰·汗11月2日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应中方邀请以主宾国领导人身份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日前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表示,此访是伊姆兰·汗就任后首次访华,为两国在新形势下推进巴中关系向前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

“作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是巴基斯坦的好朋友、好伙伴、好邻居。”马苏德表示,巴基斯坦人民认为,在任何时候中国都是最为可靠的朋友。伊姆兰·汗总理此次访华,将深化双边友谊和伙伴关系。“伊姆兰·汗总理高度重视扶贫、反腐、工业合作和发展,以及农业发展。我们希望在这些方面学习借鉴中国的有益经验。”马苏德表示。

据中国外交部消息,伊姆兰·汗访华期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等中方领导人将同他举行会见、会谈,就双边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马苏德说,两国领导人将全面回顾双边关系发展历程,并探讨新的合作领域。

(责编:贾文婷、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