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企业冀借进博会打开中国市场

2018年11月02日13:5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叙利亚出口商联盟日前表示,20余家叙利亚企业将携当地特色优质产品,亮相即将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希望借此提高产品在中国消费者中的认知度,打开中国市场。

2011年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叙国内经贸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但一些实力较强的企业设法维持生产活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鲁拉·阿迪卜经营着一家生产植物萃取物的公司。公司生产的玫瑰水和各类冷压油、精油产品在当地颇有名气。作为此次进博会参展商,鲁拉对自家企业产品很有信心,也希望通过进博会开拓新市场。

“我们在郊区有大片大马士革玫瑰园,原料品质高,产品种类多,可以用于保健、皮肤保养,可以内服,也可以外用,”鲁拉说,进博会是了解中国消费者并向其推介产品的绝佳机会,她希望在这个“所有人都想进入的大市场”发现商机。

一家叙利亚橄榄油企业的总经理卡迈勒·阿迪表示,叙利亚产的橄榄油在中东地区很有名气,油质高、不含杂质,“我们参加进博会就是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了解叙利亚橄榄油,进而成为我们的顾客”。

叙利亚出口商联盟主席穆罕默德·萨瓦赫对记者表示,中国消费者具备很强的购买力。进博会的举办说明中国在寻求与世界各国共赢发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本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目前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记者 汪健 郑一晗)

(责编:罗冰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