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塞舌尔总统富尔会见刘奇葆

2018年10月28日04: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维多利亚10月27日电  (记者文浩)26日,塞舌尔总统富尔在维多利亚会见到访的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领的全国政协代表团。

  刘奇葆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他说,中塞传统友谊深厚。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两国元首举行会见,达成重要共识,为新时期中塞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塞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他重点介绍了北京峰会、“一带一路”倡议、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

  富尔请刘奇葆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和祝愿。他表示,塞方将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进一步密切同中方的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刘奇葆还分别会见了塞舌尔国民议会议长普雷亚、副总统梅里顿。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8日 03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