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际雕塑营联盟雕塑展北京站举办

2018年10月24日07: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 王珏)近日,“2018国际雕塑营联盟 北京站——通河创作营架上雕塑展”在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举办,此次展览作为庆祝中国和乌拉圭建交30周年的文化活动之一,乌拉圭东岸共和国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出席开幕式,并接受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ISSA)秘书长刘洋颁发的荣誉委员证书,成为ISSA的荣誉委员。

此次参展的19位艺术家来自五大洲,他们大部分都参加过黑龙江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2件,采用石材、金属等表现形式,生动诠释雕塑。2018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拉圭东岸共和国建交30周年,本次展览也借此致敬中乌两国30年友谊。

据悉,本次展览由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黑龙江省通河县人民政府、乌拉圭东岸共和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雕塑文化研究分会协办,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古云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自2017年起,通河已连续举办两届国际雕塑创作营,取得了非凡成果,黑龙江省唯一的雕塑公园现已落成,成为永久的旅游景点及城市地标。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