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国防部——

韩朝拟撤出共同警备区内哨所和武器装备

2018年10月23日05: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首尔10月22日电  (记者陈尚文)据韩国国防部22日消息,韩朝双方军事部门与“联合国军司令部”当天在韩朝边境板门店韩方一侧的“自由之家”举行会议,决定本月25日前从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内撤出哨所、军队及武器装备,之后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共同检查。

  韩国国防部表示,三方确认板门店共同警备区内排雷作业正式结束,并就共同警备区内哨所和武器的撤离日程、警备执勤人员的调整方案,以及对武装解除进展情况的共同检验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本月16日,韩朝双方与“联合国军司令部”正式启动三边协商机制,讨论解除板门店共同警备区武装事宜。三方分别于16日及22日举行两轮会议。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3日 21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