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明出席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

2018年10月22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索非亚10月20日电  10月20日,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在保加利亚索非亚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在开幕式上致辞。曹建明表示,“16+1合作”带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关系不断提升,务实合作持续发展,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更加丰富。中方愿与中东欧国家进一步提升地方合作的地位,拓宽合作领域,夯实合作民意基础,为提升“16+1合作”水平、促进中欧关系发展增添新助力。

  在保期间,曹建明还会见总统拉德夫、总理鲍里索夫、副议长赫里斯托夫、议会保中友好小组主席博伊切夫。对方表示愿与中方加强友好往来,深化互利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为推动保中关系深入发展和维护世界和平、发展与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2日 03 版)

(责编:陶稳(实习生)、樊海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