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向巴西残疾人运动员捐赠物资

2018年10月20日14:2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国驻巴西圣保罗总领馆19日上午在圣保罗市向巴西残疾人运动员捐赠物资。

捐赠仪式当天在巴西残奥中心举行。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代表总领馆捐赠了运动轮椅等多种体育器材。在接受捐赠的残疾人士中,既有职业轮椅篮球运动员,也有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

陈佩洁说,中巴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情谊深厚。残疾人运动员身残志坚,不向困难低头,努力过上有尊严的生活,总领馆在表达感动和敬意的同时,愿尽绵薄之力。

巴西残疾人运动协会主席埃莉亚内·米亚达说,这些物资是雪中送炭,协会将借此进一步帮助残疾人士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捐赠仪式结束后,篮球运动员用新捐赠的运动轮椅展现了娴熟的球技,并邀请领馆工作人员及现场嘉宾打了一场友谊赛。(记者 宫若涵)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