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称空袭击毙约60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8年10月17日13: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军方8月16日说,美军在索马里针对激进组织“青年党”所展开的一次空袭中击毙了60名武装分子,这是近一年来击毙“青年党”成员最多的一次袭击。

美国非洲司令部之前曾表示,这次空袭发生在14日,地点在索马里中部穆杜格省的哈拉迪尔社区附近。美国军方16日的声明说,根据军方评估,空袭没有造成平民伤亡。伤亡数字目前没有得到独立核实。

这是2017年11月21日以来美军展开的最大规模的空袭。2017年11月21日的空袭据估计击毙了100名“青年党”武装分子。美军今年对青年党展开了二十几次空袭。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老任)

(责编:张进(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