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飓风“迈克尔”袭美死亡人数升至18人 约2100人仍受困失联

2018年10月15日08: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超强飓风“迈克尔”上周在佛州墨西哥湾北部登陆,重创沿岸地区。截止14日止,飓风造成最少18人死亡。搜救工作仍然继续,但因电力及通讯中断,救援受阻,佛州约有2100人失联或受困,当局预计死亡人数仍会上升。

在4级风暴扫荡过的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当地紧急救援人员仍在继续搜寻。在18名已确认死者当中,9人来自佛州,其余分别来自维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及乔治亚州(Georgia)。

休斯敦搜救志工网CrowdSource Rescue表示,他们的搜救小组试正设法在佛州搜寻约2100名失联或受困而需要帮助的人,当局预计死亡人数将进一步攀升。(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