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大英图书馆获赠《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

2018年10月15日05: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伦敦10月14日电  (记者强薇)“探索中国城市风貌”——《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海外发布会暨中国城市海外推介活动12日在伦敦举行,中国地图出版集团向大英图书馆捐赠了这套丛书中的11本。

  这套丛书由中国地图出版集团面向全球出版发行,以中国城市为单元,以历史为线索,以地理为载体,权威、立体、详细地展现中国城市的历史文脉、地理生态、人文资源、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是一张中国城市的鲜活名片,也是一套中国城市人文地理的百科全书。

  当天在大英图书馆举办的发布会上,《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中的北京、湖州、宜春、抚顺、辽阳、莆田、海东、塔城等30个城市分卷首次亮相英国,为大英图书馆带来一道独特的东方风景。

  《中国国家人文地理》丛书是国家“十三五”重大出版工程项目,此前在德国法兰克福书展面向全球发布。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15日 21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