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正恩视察三池渊管弦乐团剧院

2018年10月11日15:1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0日视察了新改建的三池渊管弦乐团剧院,并对剧院落成和三池渊管弦乐团艺术水准给予高度评价。

10月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报道说,金正恩视察了剧院各个部分,并在剧院音乐厅的多个地点试听三池渊管弦乐团的演奏,对音乐厅的音响效果非常满意。他表示,正值朝鲜劳动党建党73周年之际,该剧院是向全体党员和首都市民献上的又一礼物,并对获得新场地的三池渊管弦乐团表示热烈祝贺。

金正恩表示,三池渊管弦乐团虽然成立不久,但在较短时间内形成自己的特色,多次代表国家成功演出,在国内外名声大震。金正恩表示期待三池渊管弦乐团艺术家们发挥高超艺术技巧,带头开启主体艺术新的繁荣期。

据报道,三池渊管弦乐团剧院位于平壤普通江畔,由此前的牡丹峰杂技剧院依据现代建筑音响技术改建而成。剧院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由1200余席、完全不使用扩音设备的圆形音乐厅以及录音室、创作室、训练室、化妆室等组成。

三池渊管弦乐团今年曾前往韩国演出,获得各界极大关注。(记者 程大雨)

(责编:徐丹(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