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三亚旅游推介会在波兰华沙举行

2018年10月11日04: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华沙电  (记者陈序、韩梅)中国海南省三亚市“三亚之夜”旅游推介会近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主办方通过旅游图片和宣传片向波兰嘉宾全方位介绍了三亚的旅游资源及当地旅游业、航空业、游艇业的发展现状。

  推介会上进行了海南黎族特色表演鼻箫和树叶吹奏,放映了三亚风情短片。行业代表介绍了三亚的59国免签新政、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等利好政策。

  推介会期间,与会嘉宾还观看了海南省建省30年来三亚市的发展历程照片展。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和一段段生动的文字向来宾还原了海岛文化的真实状态,展现了一个年轻勃发的城市的发展风貌。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11日 22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