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飓风“弗洛伦斯”致美国东海岸地区死亡人数上升至49人

2018年10月03日11: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飓风“弗洛伦斯”致美国东海岸地区死亡人数上升至49人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州长办公室2日说,该州又有两人因飓风“弗洛伦斯”死亡。在美国东海岸地区,“弗洛伦斯”及其后续影响已致49人丧生。

  据北卡州州长办公室消息,最新通报的两名受害者均为男性,分别来自杜普林县和彭德县。

  “弗洛伦斯”及其后续影响已致北卡罗来纳州39人丧生。此外,在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分别有9人和1人因“弗洛伦斯”丧生。

  9月14日,1级飓风“弗洛伦斯”登陆北卡罗来纳州。登陆前,它曾两度增强为4级飓风,最大持续风速曾超过每小时200公里。登陆后,飓风强度减弱,缓慢掠过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并在北卡罗来纳州部分地区带来超过76厘米降雨。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