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东北部地区出现危险雷暴天气 6000万人受影响

2018年09月27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每日邮报》、美联社报道,美国东北部地区出现严重的雷暴天气,6000万人将受到影响。AccuWeather气象学家亚当森(Ryan Adamson)表示,随着恶劣天气接近95号州际公路附近区域,从加拿大蒙特利尔到纽约锡拉丘茨可能会出现严重的雷暴天气。

据预测,不合时宜的温暖气候加上进入俄亥俄河谷和东北部的湿气,以及从五大湖地区进入加拿大东部的快速增强系统,已经创造了完美的风暴条件,即潜在的危险天气。风暴系统背后的异常冷空气与来自东方的潮湿空气碰撞可能引发广泛的破坏性风暴。

风暴将影响10万平方英里的美国人口最密集的地区,这意味着超过6000万人将面临受伤甚至死亡的风险。随着危险迫近美东,气象专家警告风灾相关的风险。(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