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老牌喜剧演员“天才老爹”因性侵获刑3到10年 

2018年09月26日07: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老牌喜剧明星“天才老爹”比尔·科斯比(Bill Cosby)4月因性侵被判罪,并获准保释等候判刑。25日下午,宾州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联邦法官欧尼尔(Steven O'Neill)做出裁决,科斯比获刑3到10年,且必须在联邦监狱服刑。

在听完宣判后,科斯比面无表情,他被要求取下领带和手表,法警给他拷上手铐,押送回监狱。根据宾州法律,科斯比最少要坐满3年牢才能取得申请假释出狱的资格,最高有可能要坐牢5至10年。

欧尼尔在宣判时表示,“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 没有人可以被区别对待,科斯比将会被判刑,无论他现在是谁,之前是谁。”欧尼尔向科斯比说:“这是十分严重的罪行,这是性攻击罪,科斯比先生,这一天终于来了。”

欧尼尔拒绝了科斯比的保释要求,他还被罚款25000美元,并要求支付起诉费用。而科斯比的辩护律师则表示,将会对裁决提出上诉。(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