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媒体:特雷莎·梅的退欧计划在欧盟峰会上“遭羞辱”

2018年09月24日09: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退欧提案21日被英国媒体批评。媒体称,欧盟领导人在萨尔斯堡举行的非正式会议上,特雷莎·梅的提案“遭羞辱”。

在萨尔斯堡的一场晚宴过后,欧盟领导人表示,他们将会推动在下个月达成英国退欧的协议,但对特雷莎·梅警告称,若11月之前她仍不愿在贸易及爱尔兰边界议题上有所退让,他们准备应对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情形。

对于英国媒体而言,这样的信息已是再明确不过。 英国《镜报》在头版写道:“你的英退方案已经失败”。 英国报纸纷纷在头版用了一张路透社的照片,当中显示,特雷莎·梅穿着一件红色上装站在一边,显然被一群穿着西装的欧盟领导人晾在一旁。 (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