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沈跃跃出席第二届欧亚妇女论坛

2018年09月23日05: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圣彼得堡9月22日电  (记者鲁金博)9月20日至21日,第二届欧亚妇女论坛在圣彼得堡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俄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主持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论坛并讲话。

  沈跃跃表示,广大妇女是实现全球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一直为全球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中国妇女愿与欧亚各国妇女共同携手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地区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她强调坚持互信平等,促进全球安全,勇于创新,发挥妇女在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与各国发展战略对接,造福各国人民。她介绍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妇女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沈跃跃还会见了马特维延科。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23日 03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