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飓风佛罗伦斯引发洪水 淹死200多万只鸡水源面临污染

2018年09月19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食品企业18日称,在飓风佛罗伦斯引发洪患的美国东南各州近日关闭了数间屠宰厂。这场灾难性水灾导致近200万只鸡死亡、至少2座猪粪坑墙壁倒塌,并造成部分主要道路无法通行。

转为热带低气压的佛罗伦斯(Florence)袭击美国东岸,死亡人数升至32,河水因大雨暴涨,恐使当地发生更多洪患。气象学家警告,河流还在上涨,最坏的情况还没到来。

北卡罗来纳州是美国最大家禽、肉猪和菸草产地。农业是北卡最大产业,年总值达870亿美元。根据北卡环境品质局的数据,北卡2处猪粪坑结构受到破坏、4处被水淹没、7处有污水排出。北卡猪肉委员会表示,3000多个水塘未受影响,但是当粪便污水溢出,水源面临沙门氏菌和大肠杆菌等细菌污染风险。(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