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洞穴潜水员起诉特斯拉CEO马斯克恶意诽谤

2018年09月19日08: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BBC报道,一名英国洞穴潜水员近日对科技界富豪、特斯拉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提起诉讼,指马斯克恶意诽谤。

今年7月,潜水员弗农·昂斯沃思(Vernon Unsworth)曾帮助救出被困泰国山洞中的12名足球队员。马斯克曾对昂斯沃思做出许多指控,包括称他是一名“儿童强奸犯”,但并未提供证据。

昂斯沃思要求马斯克停止指控,并支付7.5万美元的赔偿。昂斯沃思希望获得“惩罚性赔偿金”,以“惩罚他的错误行为,震慑他不再做出此类行为”。诉状称,马斯克有时使用推特账户和邮件来发布对昂斯沃思的诽谤指控。马斯克的推特账户拥有超过2250万名粉丝。

此前,昂斯沃思称考虑采取法律行动时,马斯克曾发布推特说,“很奇怪他还没有起诉我”。昂斯沃思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递交诉状,随后他还将在伦敦提诉。(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