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食品展“走红”北京

2018年09月17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聂传清)由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主办的“2018韩国食品展”,9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火热举办。据主办方称,本次活动增进了中韩食品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中韩经贸合作的落地与实践,也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在韩剧之外亲身体会、爱上韩国美食。

  在食品展期间,韩国35家食品出口企业与中国各地区82家进口食品企业参加了洽谈会,达成15份进口食品贸易协定,签约金额652万美元。组织方还举办了面向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体验活动,琳琅满目的韩国美食、正宗韩国料理的烹饪制作吸引了众多市民、亲子家庭的热情参与。

  同时,中韩进出口企业还共同参与了中韩贸易战略会议和战略商品推介会,探讨中国农产品市场、中国电商运营模式与采购标准及相关政策法规。推介会上,有人参、茶类、奶制品、酱类、休闲食品和饮料等200多种韩国产品现场展示,而这些食品都将随着未来中韩贸易的深入开展而逐渐走进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生活。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社长李柄浩表示:“在韩国农水产食品出口当中,中国占据15%,属非常重要的市场。因此我们坚持每年向中国食品进口企业以及消费者展示最优质的韩国食品,把健康的、高品质的韩国农水产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责编:贾文婷、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