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飓风“弗洛伦斯”登陆美国 已致4人死亡

2018年09月15日11: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14日早晨,飓风“弗洛伦斯”在北卡罗来纳州的赖茨维尔比奇(Wrightsville)附近登陆。气象学家预计,“弗洛伦斯”将带来创纪录的降雨。截止当天下午,已有超过70万用户断电,超过2000个航班取消,4人因这场风暴死亡。

14日上午7点15分,飓风“佛罗伦斯”以风速超过每小时90英里、每小时3英寸降雨的速度在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以东的赖茨维尔海滩附近登陆。截止下午2点,风速已降到了75英里/小时。

“佛罗伦斯”登陆后,盘踞在北卡的东南部,之后将在周末继续向内陆移动,并在下周早些时候,向阿巴拉契亚山脉中不地区前进。截止星期五下午,共有70万名用户断电,大多数断电用户在北卡。气象频道预测,南北卡断电用户会攀升到300万左右。(老任)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