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六十届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开幕

2018年09月14日05: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大马士革电  (记者汪健、郑一晗)第六十届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近日在叙利亚首都开幕,吸引了48个国家的1700多家企业参会。

  博览会为各国企业和商务人士搭建洽谈平台,还将举办多场经济研讨会、专业展会和营销推介等活动,同时为公众设立了多个商品直销中心。

  博览会组织者之一法里斯·卡尔塔利说,本届博览会吸引了1722家企业参会,展区面积比去年增加约2万平方米,达到9万多平方米,各项准备相比去年采用更高规格。

  本届博览会将于7日起接待参观者,一直延续至本月15日。来自工程机械、汽车、建材等行业的多家中国企业参展。

  大马士革国际博览会创办于1954年,每年举办一届。由于叙利亚危机加剧和局势恶化,博览会于2012至2016年间暂停举办,2017年8月恢复。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14日 22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