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怪兽级”飓风佛罗伦斯迫近美东 2500万人将受正面冲击

2018年09月13日08: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每日邮报》等综合报道,“怪兽级”飓风佛罗伦斯迫近美东,路径略微向南偏移,专家形容这是“一生一遇的风暴”,意味着潜在的降雨和风暴潮将比最初预测的更加糟糕,卡罗莱纳两州沿岸降雨量恐达到4英尺。总统特朗普12日再次警告民众飓风可能带来的危害。

特朗普称“这种规模的风暴将导致坏事发生,这就是大自然,你猜不到,但是我们知道。”这番生动的言论来自他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提醒人们,佛罗伦斯预计将在当地时间13日晚登陆。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12日下午2点播报称,目前飓风位于北卡威尔明顿东南435英里(700公里)处,正以16英里/小时(26公里/小时)的速度向美东迫近,最大风速为125英里/小时,预计到13日早上仍会回到4级。该机构称,目前三个州的1000多万居民已收到风暴咨询或警告。其中,收到飓风咨询和警报的有525万人,收到热带风暴咨询和警告的有489万人。(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