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佛罗伦斯或升为30年来最强5级飓风 美国150万居民被紧急疏散

2018年09月12日06:4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四级飓风“佛罗伦斯”(Florence)在扑向美国东海岸的路途上威力进一步增强,有可能会增强为5级飓风。“佛罗伦斯”预计13日登陆美国东海岸地区,对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及维吉尼亚州造成直接的破坏性打击,成为30多年来袭击该地区的最强大风暴,目前已有150万居民被紧急疏散。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的预测,“佛罗伦斯”将在11日晚些时候持续加强,并给南卡、北卡州海岸带来“威胁生命”的风暴潮。“佛罗伦斯”将移动至百慕大及巴哈马之间的大西洋西南部地区。

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预测,“佛罗伦斯”将在13日正式在南卡及北卡州海岸登陆,但第一波强降雨预计在13日晚间就会抵达南卡、北卡及维吉尼亚州东南部的沿海。飓风等级的强风将会一直延伸到北卡中部和维吉尼亚州中部,热带风暴等级的强风则将会一直延续到14日。

CNN气象学家迈尔斯(Chad Myers)说,“这场风暴越来越强大”,海岸的海浪可高达15英尺,风暴系统很可能在登陆时停滞不前,使得一些内陆地区倾泻大雨。“佛罗伦斯造成威胁生命的风险越来越大,包括海岸风暴潮、内陆长时间特大暴雨造成的洪水,以及飓风强风造成的破坏。”(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