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飓风佛罗伦斯直逼美国东部  四州进入紧急状态

2018年09月11日08:3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今日美国》等综合报道,佛罗伦斯10日迅速升级成为4级飓风,并继续向美国东海岸缓慢且凶猛的迫近,沿海居民们已做好最坏的准备,目前已有四州进入紧急状态,美国各大航空公司也都陆续推出了改签优惠政策。

佛罗伦斯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壮大。美国国家飓风中心10日下午5点预测称,这场大西洋飓风将达到5级飓风强度,这意味着有可能造成灾难性的破坏。美国飓风中心预报称,佛罗伦斯升级成4级飓风,风速达每小时130英里,位于百慕大东南约580英里处,距离新泽西州的Cape Fear约1,240英里。

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早先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弗吉尼亚州长诺瑟姆(Ralph Northam)说,弗吉尼亚州国民警卫队,弗吉尼亚州警察局和其他州政府机构已经开始准备。马里兰州也于10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为佛罗伦斯可能造成的严重洪灾做准备。(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