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hello,小孩”公益项目进牧区扶贫

2018年09月10日10: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亚东第二小学学生接受“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现场

人民网讯 9月7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呼伦贝尔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的“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在呼伦贝尔市阿荣旗亚东镇亚东第二小学举行。

呼伦贝尔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中心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蚂蚁金服公益爱心用户为阿荣旗亚东镇太平庄小学、亚东第一小学、亚东第二小学捐赠中国儿基会“hello小孩”爱心套餐物资1618套,捐赠折合人民币32.36万元。 此次捐赠的爱心套餐内包含,遮阳帽、书法练字帖、手电筒、健康应急包及文具等学习生活必需品,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很多实惠便利。 

呼伦贝尔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中心主任杨亚辉认为,积极参与助力牧区儿童扶贫,调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牧区儿童的身心智等发展,希望牧区儿童长大后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呼伦贝尔市民政局局长范悦代表呼伦贝尔市民政局向主要捐赠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蚂蚁金服公益等爱心用户表示衷心感谢,对呼伦贝尔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表示肯定。

在爱心包裹发放仪式上,亚东镇小学学生代表也发言表示,呼伦贝尔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中心捐助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蚂蚁金服公益爱心用户的温暖,都将成为他们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的源动力,未来他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爱心。

未来呼伦贝尔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中心的图书计划、净水计划、音乐教室项目将继续坚守回馈呼伦贝尔地区,将公益的理念和文化传递下去,积极推动农牧区扶贫攻坚,调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农牧区儿童教育事业的更好发展。(陶稳)

(责编:陶稳(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