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名韩国各界青年代表应对外友协邀请访问中国

【查看原图】
120名韩国各界青年代表应对外友协邀请访问中国
120名韩国各界青年代表应对外友协邀请访问中国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29日14:25

人民网讯 受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120名韩国各界青年代表于8月23日-8月30日访华。本次代表团由韩国各界青年(24岁-33岁)组成,其中还有20名聋哑青年。

活动由韩国驻华大使馆协办。为纪念韩中建交26周年,韩国代表团24日参观韩国驻华大使馆,同时拜访卢英敏大使。卢英敏大使在接见青年代表团时,强调说:“大家应在了解中国基础上关注其发展与创新,抓住韩中发展和飞跃的新机遇。”

之后代表团将陆续参观中国中关村创业园,雄安新区,中国南方物流枢纽浙江省义乌市,体验并学习迅猛发展的中国产业生态领域。

据悉,韩中青年交流项目自2016年7月后一度中断,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作为中国政府对外人际交流,公共外交的代表机构,在与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共同商议后,于今年重启该项目,共邀请120名韩国青年代表访华。

在韩国青年代表团访华之际,韩国国际交流财团理事长李仕衡评价说:韩中青年交流项目自2008年开始以来,参与此项目的韩国青年为构筑友好的两国关系起到了桥梁的作用,并强调到,现阶段是韩中关系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中国的了解和学习至关重要。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