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女部长骑自行车入院待产 生下4.3公斤男婴

2018年08月23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新西兰妇女事务部长詹特(Julie Anne Genter)骑自行车去医院待产后,于22日生下第一胎,成为全球新闻焦点。詹特办公室当天表示,她已顺利产下近4.3公斤的健康男婴。

绿党籍的詹特热衷于骑自行车,她19日自己从家里骑一公里到奥克兰市立医院(Auckland City Hospital)待产。此举被同仁称为“历来最符合自身形象的事”,获全球媒体争相报道,并引发网络热议。

怀孕42周的詹特说,车子几乎容纳不下她的“后援队”了,但骑自行车能“让心情进入最佳状态”。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我们欣喜若狂地宣布,我们的儿子今晚6时3分出生,体重接近4.3公斤。”(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