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首家只出售“南非生产”的网站上线

2018年08月22日06: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21日电 (王磊)8月21日,自豪南非人组织(Proudly South African)举行了网上购物平台RSAMade的启动仪式,这是一个全球性的在线购物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该网站在线购买原产自南非的产品和服务。

首席执行官尤斯塔斯·马希姆比(Eustace Mashimbye)表示,南非的电子商务正在蓬勃发展,第四次工业革命也带来了巨大的机遇。此次与零售平台RSAMade合作推出网上购物网站www.rsamade.co.za,将为顾客提供便利的线上购物体验,并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当地种植、生产和制造的产品。2017年,南非共有1800万活跃在线购物消费者,销售额达到371亿兰特。

该网站的技术负责人向现场来宾演示了网站操作流程。用户想要成为该网站的卖家只需要两分钟,但该网站对于卖家的资质审核严格,需要满足四个标准:本地化,高质量,绿色环保,公平劳作。

该网站的购物及支付设计与其他在线购物网站类似,顾客在南非境内下单,网站将在48小时内安排送货上门。此外,该网站还有一个功能齐全的票务系统,鼓励本地活动使用该平台进行在线门票销售。

马希姆比说,该网站的上线将有助于推动南非数字经济的发展,并为当地产品的销售提供更多机会。“中国每年向南非提供155亿美元的进口产品,其中大部分都可以在网上找到。我们希望让更多人购买产自南非的产品,这也将为解决南非就业问题提供帮助。”

据马希姆比介绍,目前该网站数据库已有1200家会员企业,收录了8800多种商品。同时该网站还是南非第一家只允许南非当地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入驻的网站,此举也被其称为“Buy backSA”,旨在通过每个购买南非产品或服务的行为,促进经济发展,提高就业水平,买回南非未来。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