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英国外交大臣呼吁欧盟就斯克里帕尔事件对俄实施新制裁

2018年08月21日09: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1日报道,英国外交部消息称,该国外交大臣将呼吁欧盟因索尔兹伯里事件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8日就美国宣布对俄实施制裁一事发表评论称,俄罗斯仍旧坚持公开透明地调查斯克里帕尔中毒事件并严惩责任人,并提议美国公开关于该问题的往来信件。

  8月8日,美国国务院向俄罗斯公使衔参赞宣布实施新制裁。美方拒绝提供莫斯科参与斯克里帕尔中毒事件的证据,只是表示美国掌握了可以作出“俄罗斯有罪”结论的足够量信息。

  今年3月,俄前情报人员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在英国索尔兹伯里遭神经毒剂袭击,两人经救治已先后出院。美欧多国表态称俄罗斯应对此事负责,但遭俄罗斯反对。这起事件引发美欧与俄罗斯互相驱逐外交人员的风波。(记者 查希)

(责编:陶稳(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