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军正在叙利亚建军用机场

2018年08月17日13: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叙利亚媒体消息,为加强美国在叙利亚的军事存在,美军正在叙东北部兴建新的军用机场。

据叙利亚《祖国报》网16日报道,装载建筑材料和武器的美军150辆大卡车从伊拉克北部已抵达叙利亚的代尔祖尔地区,这是供美军在位于叙东北部的拉卡省沙达德地区兴建新的军用机场。报道称,美军车辆进入叙利亚后,美国支持的库尔德武装为车队提供了方便。另外,美国前驻巴林大使威廉姆率领的一个美国代表团会见了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下属的“叙利亚民主委员会”领导人。

报道特别指出,包括美国总统特使布伦特在内的一个代表团同美军和西方国家大型运输车队也从伊拉克北部进入叙利亚东北部,该车队装载的全是建筑物资、军事设备和武器。(安国章)

(责编:刘晶(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