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上海非遗展在埃及亚历山大举行

2018年08月15日05: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埃及亚历山大电  (记者于涛)2018年是中国上海与埃及亚历山大省结为友好省市的第二十六个年头,为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文化越古今——生活中的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日前在亚历山大市著名的亚历山大图书馆开幕。

  此次展出的展品包括农民画、纺织刺绣、玉雕竹刻、戏曲服饰等130余件上海本土工艺品,涵盖了上海非遗保护单位及传承人极具代表性的工艺类精品。展览将持续至8月27日。

  埃及亚历山大省省长穆罕默德·苏丹说,作为文明古国,埃及、中国都有着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两国在共同促进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方面有着巨大的交流合作空间。开展此类文化展览活动有助于增进两国民间交流,加深两个省市的友谊。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15日 22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