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七届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启动

2018年08月10日04: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9日电  (记者魏薇)9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欢动北京”第七届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在京启动,来自澳大利亚、埃及、印度、印度尼西亚等11个国家的约200名外国青少年艺术代表将在京进行为期一周的艺术交流和文化体验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届活动中,外国青少年艺术代表将走进西城区和海淀区,与区内学校师生交流演出,搭建中外青少年交流平台。此外,代表们还将走进北京市基层社区交流,体验书法、古琴、茶艺、中药等中国传统文化项目。

  据介绍,首届“欢动北京”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周活动于2012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累计邀请了57个国家的青少年艺术团队近1000名国外青少年来京参与文化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10日 06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