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建设美丽乡村 争做羊庄好人

2018年08月09日17: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年来,山东省滕州市羊庄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根据人大代表“抓生态文明不能忘精神文明”的建议,秉承美景与美德兼修、美丽羊庄与文明羊庄同行的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建设美丽乡村,争做羊庄好人,既是人大代表的建议,也是百姓的心声。

为实现这一社会发展目标,该镇投资1000万元,新增垃圾大清运车3辆,流动小车238辆,大垃圾箱114个,垃圾桶20000个,建立了一处综合垃圾中转站,建成了4处高标准公厕,成立了由286人组成的环卫队伍,由物业公司统一管理,建立了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的新型农村垃圾收集处理机制,实现了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张兆登 孔艳秋

(责编:胡倩(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