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军战机轰炸加沙地带致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8年08月09日16: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巴勒斯坦卫生部9日上午说,以军战机8日晚间开始对加沙地带的新一轮轰炸已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巴勒斯坦卫生部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发表声明说,以军战机轰炸已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1人受伤。死者中包括一名孕妇及其一岁半的女儿。

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一名成员也在轰炸中死亡。

以色列军方9日上午发表声明说,8日晚间开始,加沙地带巴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约150枚火箭弹。作为回应,以军出动战机对加沙地带140多个哈马斯目标实施轰炸。

3月下旬以来,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多次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火箭弹和炮弹,并在加沙地带北部同以军交火。以方则对加沙地带实施轰炸并加大封锁力度,地区局势持续紧张。(记者杨媛媛 赵悦)

(责编:胡倩(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