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国防部证实曾就叙局势秘密致函美军

2018年08月05日10:2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4日证实,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曾在今年7月向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就叙利亚局势秘密去函。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4日援引国防部的声明报道说,格拉西莫夫根据俄美双方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相关会晤结果,曾在今年7月通过秘密联系渠道向邓福德发送信函,其内容涉及了俄与叙利亚政府就稳定局势采取的共同措施等。

俄国防部说,该信函谈到了俄方表示愿意与叙政府进行研讨,保证位于约旦与叙利亚边境地区的鲁克班干难民营的民众安全,并为协助其返乡创造基本条件。此外,信函还涉及了人道主义排雷、为叙民众建立和平生活、应对恐怖分子招募等问题。

另据俄新社当天报道,在谈到有媒体公布该信函的内容时,俄国防部表示对美方未经双方协商公布相关内容表示失望。

(责编:刘晶(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