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也门荷台达遭空袭致至少55人死亡

2018年08月04日04: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开罗8月3日电  (记者周輖)萨那消息:据也门媒体报道,该国卫生部2日发布消息称,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当天在该国荷台达省所制造的空袭已造成至少55人死亡、超过130人受伤。

  据报道,空袭发生在当地一处水产市场,事件发生时该市场人员密集,因此造成了大量伤亡。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多个医疗机构救治,因有多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不排除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荷台达省位于也门西部,濒临红海,位于该省的荷台达港是也门胡塞武装与外界联系的重要通道,也是国际社会向胡塞武装控制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唯一通道。今年6月13日,在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支持下,也门政府军发起收复荷台达的“黄金军事行动”。


  《 人民日报 》( 2018年08月04日 1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