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暑期成长营火热进行

【查看原图】
红领巾暑期成长营火热进行
红领巾暑期成长营火热进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8月02日11:34

人民网讯 红领巾暑期成长营地火热进行中!北京团市委在全市选拔出1300余名优秀少先队员参加红领巾暑期成长营地活动。该活动以少先队员为中心,融合团属资源,架起家校社沟通合作的桥梁,不断增强少先队员的组织归属感和光荣感,将红色基因融化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血液里,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红领巾暑期成长营地让孩子们从拥有梦想开始。在鲜艳的队旗下,少先队员们齐唱少先队队歌,重温入队誓词,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少先队员的张张笑脸,感受到加入少先队这个光荣组织的骄傲和自豪。在红领巾暑期成长营的大家庭里面,少先队员们经历了仪式教育,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新风尚,不断成长为热爱生活,懂得感恩的小模范。

少先队员与红领巾齐奋斗,从小学习立志!这是一次难忘的心智成长之旅!以少先队员的身份全程参与到红领巾暑期成长营活动中,体验项目、引发思考、获得感悟。通过阅读、作文等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儿童版)、《习近平讲故事》等内容为基础,不断激发少先队员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引导少先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少先队员与红领巾同进步,从小学习创造!做红领巾暑期成长营的快乐营员,挑战自我、开发潜能,3D打印、制作红绿灯、涂鸦机器人等,创新体验提升了孩子的见识和精神,感受到科学的魅力。心理辅导、组建团队等,形式多样、寓教于乐,培养了孩子团结协作的能力,活动让少先队员明白,要不断争做勤奋学习、勇于创造、自信友爱的小标兵。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