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新奥尔良两名枪手朝人群滥射致3死7伤 嫌犯在逃

2018年07月30日08:2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间10点半,两名枪手向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一间购物中心外的人群无差别滥射,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目前枪手仍未被逮捕。

枪击案发生地点位于南克莱伯恩大街(Claiborne Avenue)3400街区,距离著名老城法语区3英里。3人中枪后当场死亡,另有7人已被送往附近医院。警方还称,另接到举报,附近的10号洲际公路上也发生了枪击,一名女性背部中枪,已被送医。暂不清楚这两起枪击是否有关联。

新奥尔良警察局长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在记者会上表示,两名穿着连帽衫的枪手从背后靠近人群,其中一人据信持步枪,另一人持手枪。两名凶手“像是朝着人群随意开枪”并且朝同一个人多次开枪。

凶手作案动机暂不明确,有报道称是帮派斗争,凶手作案后,徒步向马丁路德金大道(Martin Luther King Jr Boulevard)方向逃走。(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