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南非经贸论坛在约翰内斯堡举行

2018年07月28日07: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27日电  (记者吕强、李志伟)中国—南非经贸论坛2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该活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南非非国大经济发展论坛、南非中国经贸协会协办。数百名来自中国和南非的企业家受邀参与论坛,围绕能源、农业、金融与贸易等话题进行讨论和磋商。

  南非非国大国家联合商会副主席马丁·金斯坦在论坛上表示,近年来,南中贸易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发展势头良好,中国在国际舞台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南非旅游部副部长伊丽莎白·塔贝特认为,2017年,中国来南非旅游人数的增长超过其他国家,显示了两国的良好关系。今年是南中建交20周年,希望两国继续密切各领域合作,推动南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28日 02 版)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