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烈士遗志 弘扬维和精神——记中国第17批赴黎维和官兵祭奠杜照宇烈士【2】

【查看原图】
传承烈士遗志 弘扬维和精神——记中国第17批赴黎维和官兵祭奠杜照宇烈士【2】
传承烈士遗志 弘扬维和精神——记中国第17批赴黎维和官兵祭奠杜照宇烈士【2】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7月27日09:50

7月25日,在黎巴嫩南部靠近以色列边境的希亚姆镇,中国赴黎维和部队官兵代表在纪念碑前悼念烈士。

当地时间25日,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官兵代表、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副司令及多国军事观察员一同来到黎巴嫩南部靠近以色列边境的希亚姆镇,祭奠12年前为和平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

2006年7月25日,以色列空袭希亚姆,联合国军事观察员哨所被击中,包括中国军人杜照宇在内的4名联合国军事观察员壮烈牺牲。新华社发(蒙卓霖 摄)

分享到:
(责编:温庆(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