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1周年招待会

【查看原图】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1周年招待会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举行庆祝建军91周年招待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7月26日20:18

人民网马德里7月26日电(记者姜波)7月25日晚,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在马德里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中国驻西大使吕凡、武官金鸥等出席招待会。

西班牙国民警卫队信息、调查与打击网络犯罪指挥部司令费尔南多·圣达菲中将、国防部技术总秘书长埃米利奥·费尔南德斯-皮涅罗少将、国防政策总秘书处技术办公室主任何塞·菲克罗少将、国防参谋部战略规划局长卢卡斯·蒙斯少将等高级将领、参议院宪法委员会主席何塞·鲁卡斯、首相府礼宾局长安德烈斯·戈麦斯等政界要员,驻西使节和武官等各界人士以及中资机构、留学生和华侨华人代表等200余人应邀出席。

金鸥武官在招待会上发表致辞,介绍了我军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回顾了我军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做出的贡献,并重点阐述了中国的国防政策和军事战略,以及中西两军关系发展的现状和潜力。金武官强调,中国始终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坚定践行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型安全观,大力加强国际军事安全交流对话及务实合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一个持久和平世界做出新贡献。金武官表示,今年是中西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作为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军关系稳步向前发展,潜力巨大,期待双方共同努力、携手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行稳致远,共同为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增光添彩,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勇敢担当。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观看了《今日中国军队2018》专题片,纷纷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积极评价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巨大进步,高度肯定中国军队在国际维和、海上护航、灾难救援等领域的突出贡献,并祝愿中西两国、两军友谊持续深入发展。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