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朗称绝不在威胁情况下与美国进行谈判

2018年07月26日18:3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伊朗政府强调,伊朗人民是伟大而勇敢的人民,将坚定维护自己的权利,维护国家的主权和独立,绝不会在威胁的情况下与美国进行谈判。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巴赫兰.卡西姆25日在记者会上说,“美国政府不断对伊朗进行威胁,与此同时,美国政府一些官员又提出与伊朗进行谈判。伊朗人民是伟大、勇敢、文明的人民,伊朗人民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伊朗绝不会在威胁的情况下与美国进行谈判,伊朗将在适当的时候和地点,以威胁还威胁,以尊重还尊重。”

卡西姆特别指出,“伊朗过去没有,将来也绝不会在面临各种威胁和压力面前放弃或停止维护自己的权利和国家的主权及独立。”他说,美国政府应该永远放弃在对伊朗进行威胁的情况下单方面与伊朗进行谈判。美国政府应该明白,现在时代不同了,应该清楚伊朗的地位和作用。(安国章)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