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亲亲的壮乡》MV将献礼广西大庆

2018年07月24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近日,广西籍歌唱家严当当辗转于广西各地,为家乡广西60周年大庆拍摄献礼歌曲《亲亲的壮乡》MV。

为了更好地展现广西风情,体现广西60年来的巨大变化,严当当与词作家汤松波及曲作家亦歌参与到歌曲制作中,花了半年时间,反复讨论并修改六稿后,使得这首歌既饱含家乡情、广西风,同时又时尚化、通俗化。《亲亲的壮乡》歌曲节奏欢快、朗朗上口,听到歌曲后都想合着节拍唱之舞之。

据介绍,《亲亲的壮乡》MV拍摄团队或是冒着37度高温或是顶着电闪雷鸣,风雨无阻,尽力去呈现大美壮乡、时尚壮乡。严当当说,虽然每天的拍摄行程满满,在高温高空高强度条件下的拍摄,所有服装几乎都可以拧出水来,但这次能和广西卫视的精英团队一起为家乡奉献心力,感觉是幸福的,也是快乐的,就像歌词写到的“这是我亲亲的壮乡,给我力量飞越风霜……”。

《亲亲的壮乡》MV从选景到以红、白色系为主的服装以及造型都经过严格考究,每到之处都会穿上壮族盛装,体现广西6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巨变效果。

据了解, 12月11日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日,届时广西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期待由广西卫视精心打造,严当当倾情演绎的《亲亲的壮乡》MV在大庆期间大放异彩。

(责编:温庆(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