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记协举办新闻茶座

聚焦中美贸易摩擦问题

2018年07月21日09: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20日电  (记者齐志明)今天上午,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记协)举办第122期“新闻茶座”,邀请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商务部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围绕“中美贸易摩擦及其影响”主题与外国媒体驻京记者、港澳台在京记者、外国驻华使馆新闻官和境内媒体记者进行交流,并回答了有关问题。

  霍建国分析了中美贸易摩擦的原因及影响,他指出美国无视世界贸易组织规则、无视广大业界的呼声挑起贸易冲突,是典型的单边主义与霸凌主义做法,有损中美经贸关系稳定,将对世界经济增长和现有全球贸易产业链造成冲击,对多边贸易体制形成挑战。我国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有能力、有底气把相关影响降低到最小。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21日 06 版)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