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公交车突发持刀袭击案 致10人受伤

2018年07月21日09: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0日,德国北部城市吕贝克的一辆公交车上发生持刀伤人事件,目前造成10人受伤,袭击者已被捕。 

当地警方发言人Duerbrook说,袭击发生在卢比克的Kuecknitz区。当地媒体称,该公交车上一名乘客放下了一个背包,之后该背包开始冒烟。车上其他乘客开始尖叫,并试图跳车,嫌犯随即拿出一把菜刀攻击乘客。87岁的目击者Eyewitness Lothar表示,嫌犯掏出厨房刀后,现场立刻一片混乱,乘客们从巴士上尖叫着跳下,场面极其混乱!

事发时,一辆警车正好在附近巡逻,所以在极短时间内赶到现场并逮捕了嫌犯。警方称事件中有10人受伤,其中3名伤者伤势较为严重。(老任)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