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邀请普京今年秋季访问华盛顿举行第二次峰会

2018年07月20日08: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和俄罗斯正在商谈安排第二次美俄领导人峰会。白宫发言人萨拉·哈克比·桑德斯19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桑德斯在推特上说,“特朗普总统已要求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今年秋季访问华盛顿,那些讨论已在进行之中”。

在科罗拉多州参加阿斯彭安全论坛活动的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在被告知普京有可能在几个月内访问美国首都时说:“我们将看看潜在的情报风险可能是什么,我们将把那一信息告知总统。”

在宣布美俄正就第二次峰会进行谈判的前三天,特朗普和普京在赫尔辛基举行了他们的首次峰会。那次峰会在美国国内遭到两党的批评。批评者认为,身为美国领导人,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站在一边,否认俄罗斯干预了2016年的总统选举以帮助特朗普胜选。(老任)

 

(责编:刘晶(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