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或将发生抗议活动 提醒来往人员注意安全

2018年07月20日07: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19日电 (刘畅) 南非经济自由斗士党(EFF)18日证实,他们将代表约堡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的保安人员在该机场举行抗议活动,但未透露抗议活动日期。

经济自由斗士党豪登省负责人Mandisa Mashego 表示,之前有600名保安人员通过Reshebile公司受雇于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目前已被两方开除,开除原因尚不清楚。该党派希望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和Reshebile公司能够重新聘请他们。该党派将敦促南非机场公司(ACSA)直接通过他们的劳工经纪公司聘请清洁、保安等工人。Mashego还提到,“这次罢工是九月份大罢工的预演,在大罢工时我们可能会关闭整个机场”。

18日早,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管理部门通知过往乘客可能发生抗议活动。机场发言人Leigh Gunkel-Keuler表示,机场与各执法机构将密切保持联系,以确保来往机场的行车路线不受可能举行的抗议活动影响。

中国驻约堡总领馆提醒旅南和拟来南中国公民,勿必注意来往机场安全,密切关注机场安全形势。如发现罢工,切勿围观,保证人身安全,遇紧急情况需尽快撤离现场,避免与罢工人群发生任何冲突。同时,及时关注航班信息,注意因罢工导致的航班延误、机场相关手续时间延长及机场周边道路拥堵或无法通行等情况,避免影响正常出行。

南非报警电话:10111

南非急救电话:999或082911

中国驻约堡总领馆应急电话:+27-715111494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电话:+27-11-6229515

+27-11-6228286 ,+27-813603106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

(责编:蔡雪斌(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