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上合组织青年论坛举行

2018年07月20日04: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青岛7月19日电 (康朴)19日,由全国青联主办、青岛市青联承办,以“扬起青春之帆  助力上合发展”为主题的“筑梦丝路”上合组织青年论坛在青岛举行。

  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的12名青年代表宣读了《上合青年委员会青年宣言》。宣言指出,我们坚决支持上合组织成员国国家元首的呼吁,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上合各国的青年和青年组织有义务广泛参与到上合国家合作中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应对全球范围内的挑战。各国青年组织应保护和传承上合组织成员国各自普遍接受的民族价值观念,在青年人中进一步传播“上海精神”。

  与会代表还围绕“上合组织地区民心相通新机遇”和“上合组织地区青年发展新举措”主题,结合本国青年发展规划及工作实践,就青年创新创业、地区安全、生态环保等领域问题,共同探讨了如何为地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